首页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

关于组新入职教师参加“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党委教师工作部现组新入职教师参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  

培训目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目标和重要举措,牢牢把握继承和民展、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培训学习时间:2019115日至202015日,两个月。  

交流座谈会:2020年1月8日下午1:30,地点待定。  

各单位于2019年11月1日16:00时馈参加培训回执表(附件2),并认真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学习。  

联系人:张帅  

联系电话:84566346  

附件1. 2019年新入职教师名单    

2.参加培训回执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025